省总向鞍钢拔河队致贺信

2024-02-23 08:34: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2月19日,省总工会向代表中国在2024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鞍钢拔河队发去贺信,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据了解,在瑞典赫尔辛堡举行的2024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上,鞍钢拔河队获得锦标赛女子540公斤级金牌、女子500公斤级银牌、男女混合580公斤级铜牌和俱乐部公开赛女子500公斤级铜牌。

  贺信中提到,作为世界拔河运动的王牌队伍,鞍钢拔河队凭借坚定的战术执行、默契的技术配合、顽强的意志品质,多年来在国际赛场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突破,用一场场鼓舞人心的胜利,诠释了团结一心、勇于争胜的精气神,为祖国争了光、为辽宁添了彩。

  省总工会希望鞍钢拔河队在今后的赛场上为中国体育运动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广大职工群众要以鞍钢拔河队为榜样,力争上游、勇攀高峰,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斗志,坚决打赢攻坚之战,为奋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上一篇: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下一篇:辽宁省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