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2024-02-23 08:3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2月21日,省总工会召开2024年第5次党组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党的二十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传达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驰而不息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推动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拓展,为服务和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议指出,省委在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召开重要会议,紧扣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主题进行战斗总动员、思想再发动、任务再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开局即冲锋、开战即决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向全社会释放了下好优化营商环境先手棋,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鲜明信号,动员全省上下向攻坚聚焦、朝攻坚发力,以必胜的信心、战斗的姿态、超常规的举措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进一步完善服务和推动“八大攻坚”任务项目清单,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中作出省总工会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考试选才 服务职工 下一篇:省总向鞍钢拔河队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