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搭起校园招聘平台 助力大连留住人才

2024-04-09 08:45: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2日,大连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在大连工业大学启动2024“走进驻连高校 助力学子留连”校园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有4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6个,计划招聘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近700人。

  招聘现场设政策宣传区、信息发布区和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帮助毕业生更快找到心仪的企业和岗位。同时设置毕业生职业规划指导服务台,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搭桥铺路。

  为精准实现校企供需对接,招聘活动前,大连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深入115家企业了解用工需求,走进大专院校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为企业招贤纳士提供了更为直接的平台。”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笑飞表示。

  招聘活动吸引了大连工业大学多个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大家表示,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在大连就业,为大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据介绍,4月11日、20日,大连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的就业服务直通车将直达大连民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院校开展就业洽谈,继续帮助有用工需求的单位选才留人,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



上一篇:沈阳市国防及中省直企业工会:女职工流动课堂叫好又叫座 下一篇: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打造特色工会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