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沈阳专场举行

2023-01-30 08:40: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沈阳专场在沈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举行。沈阳市总工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透平设计院常务副院长姜妍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沈阳市委及省总工会部署,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姜妍是我国百万吨级乙烯压缩机设计第一人,当天,她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宣讲参加党的二十大体会。她说:“我工作20年只做一件事,那就是为国产压缩机做好设计。”姜妍的现场讲述,激励着广大职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沈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职工卞品晰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我们身边,让我更加坚定深耕社会保障事业的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立足岗位,积极为百姓纾困解难,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中,沈阳市总工会文化宣讲小分队还带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情景宣讲。沈阳市总工会宣讲团还将走进社区、街道、企事业单位,面对面、点对点、心贴心地向广大职工开展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沈阳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策划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286场,覆盖职工87913人。



上一篇:大连市网上职工之家获评全国“市级十佳” 下一篇:沈阳:一线职工免费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