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持续开展好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

2020-04-02 10:28:21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2019年初,锦州市总工会启动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全市大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享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普惠政策。今年,按照锦州市总工会工作部署,女工部积极组织、继续开展“两癌”筛查统计上报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已建会未检和新建会的企事业女职工继续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锦州市总工会女工部在开展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与工会整体工作目标协同配合,通过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的开展,与市总组织部开展的会员实名制系统录入工作有效结合,及时认真核对上报企业是否为建会单位,上报的女职工“两癌”筛查名单是否为工会会员,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核后,有序推进“两癌”筛查工作,助力锦州市总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更加完善规范。同时市总的“两癌”筛查工作通过锦州市总网站、锦州工会公众号广泛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女职工知晓率,通过“两癌”筛查工作以点扩面,推动“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工作有序开展,促进锦州市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壮大实体经济规模,引领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女工部同时对新建会企事业单位进行具体工作指导。

  目前,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已统计上报1万余人。



上一篇:葫芦岛市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篇:沈阳市总启动保复工促复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