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全体党员观看情景互动式党课

2019-10-09 11:15: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近日,丹东市总全体党员观看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前行”情景互动式党课。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市总工会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以点单的方式选取了振兴区六道沟街道党委、六道沟党员活动站创作的“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前行”情景互动式党课,旨在通过学习“红船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整场情景互动式党课,通过形式多样的情景设定、多方位互动,生动诠释了“红船精神”的三个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党课还通过现场互动谈体会、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必须坚定不移传承“红船精神”,不断强化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上一篇:大连选手全国烹饪大赛创佳绩 下一篇:铁岭市总举办“2019年铁岭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应急管理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