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总举办第八场主题教育大讲堂

2019-07-19 11:5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17日,朝阳市朝阳县南双庙乡政府会议室内座无虚席,100多名农民工来到这里,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这已经是朝阳市总工会在今年举办的第八场主题教育大讲堂。

  今年初,朝阳市总制定下发了《关于继续开展“激发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帮扶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在全市困难农民工家庭中开展“激发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大讲堂活动,全市计划举办主题教育大讲堂30场。目前已完成8场,共有千余名农民工参加了授课培训。

  “城市里有人坐高铁霸座,农村里有人种地霸垄,事情不同,道理一样,都是道德缺失,法律意识淡薄。”课堂上,授课老师不讲理论,不讲法条,而是摆事实讲道理,大家肃然倾听。课堂围绕着树立良好家风的必要性、家庭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树立良好家风等诸多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上一篇:阜新市总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卷绕工大赛 下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锦州市职工专场晚会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