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总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卷绕工大赛

2019-07-19 11:4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一条细长的铝箔带,一条长长的电容纸,一台手工卷绕机,迅速组装成一块电容,只需一双巧手。7月16日下午3点,位于阜新市细河区的阜新市天琪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内,25名卷绕工端坐在卷绕机前,用一双双巧手转动着卷绕机,一块块电容器就这样被生产出来,这是阜新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卷绕工大赛上的火热场景。将时间前推两个小时,这25名卷绕工进行了理论考试。这场卷绕工大赛,是阜新市总工会在今年举办的46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其中一场。今年,阜新市总开展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更加趋于项目精细化、范围扁平化,不断增加新的比赛项目工种,同时将竞赛承办范围下放到县区,甚至园区企业,从而更接地气、更具实效。



上一篇:营口市总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朝阳市总举办第八场主题教育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