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总工会:传承匠心弘扬劳模精神

2023-05-26 08:20: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技师院校广大师生创先争优,日前,鞍山市总工会在鞍山技师学院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立志匠心传承”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8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来自鞍钢集团的全国劳动模范林学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刘铁,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鞍山市劳动模范李林春带来的专场宣讲报告。3位劳模和工匠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学习成长和工作的故事,激励广大师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钢都发展作贡献。

  会后,鞍山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和劳模工匠代表一同前往学校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畅谈校企工作室互学互助的相关内容,并与正在筹备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的学生作进一步交流,鼓励他们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建设试点打造标杆样板 下一篇:丹东市总工会:表彰先进凝聚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