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工会:表彰先进凝聚榜样力量

2023-05-26 08:25: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丹东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丹东市委书记裴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裴伟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会议强调,实施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必须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必须充分凝聚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必须充分激发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贯彻好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方针,进一步做好劳模选树和管理服务工作。要适应时代之需,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劳动者大军。鼓励职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创新等竞赛,引导职工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要多谋民生之利,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健全党政主导的维权服务机制,努力让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要大兴调查研究,全心全意为企业和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篇:鞍山市总工会:传承匠心弘扬劳模精神 下一篇:铁岭市总工会: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