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到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调研

2022-07-07 08:30: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4日,省总工会调研组来到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开展调研工作,并与该协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现有理事单位300余家,聚集了全省14个市纺织行业中的服装、产业用纺织品等企业以及相关专业市场、重点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纺织服装大专院校等,服务范围覆盖省内近千家会员企业。多年来,协会在推动产业集群建设,培育民族自主品牌,培养选拔人才,促进科技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国际交流,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座谈会上,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负责人从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民主管理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协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与省总进一步深入沟通、密切配合、不断促进发展的愿望。

  省总工会调研组对协会多年来致力于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助推辽宁地产品牌发展给予高度赞赏。调研组表示,此次到省纺织服装协会调研,目的是与其建立紧密联系,发挥桥梁作用,解决实际问题,为广大职工提供精准服务。省总工会将与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加强互动交流,与协会共同努力,把工会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助推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省总工会调研组走进驻辽央企调研 下一篇: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对接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