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关切颂党恩 暖暖话语总关情

2021-07-02 00:55: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等一行来到老党员赵玉莲家中,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送去了党组织和工会的关心关爱。



  杨忠林表示,“七一”前,省总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工作业绩,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辽宁的工运事业凝聚奋斗力量。

  赵玉莲退休前曾在省总组织部、女工部工作,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勤劳肯干,退休后她积极对抗病魔,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杨忠林详细地询问了赵玉莲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赵玉莲踏实的工作业绩和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生,是国家的功臣,社会的财富,党不会忘记,工会不会忘记。杨忠林表示,工会要加大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的工作力度,在职工群众中广泛形成尊重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篇:省总工会调研组到铁岭、阜新市调研 下一篇:省总工会调研组到大连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