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工会温暖留抚过年打工人

2021-02-07 08:58:39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抚顺市的大街小巷年味渐浓。带着亲情的温暖、春节的问候,抚顺市总工会、中信银行抚顺分行组成的慰问组兵分两路,一行人来到位于东洲区青年路的抚顺绿色餐饮协会;一行人来到抚工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看望了因疫情防控需要留抚过年的外乡职工,把党和工会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外来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如家一般的快乐幸福年。

  绿色餐饮协会是新建工会企业,市总工会领导特别到这里来看望10余名工作在市区内不同餐饮机构外乡职工,除了新春祝福,慰问组还带来了春节慰问金和春联、米面油等年货。

  在协会负责人的办公室内,记者注意到,橱柜上悬挂着一个写有“‘寒冬送暖’关爱留抚过年打工人”字样的条幅,让人顿觉暖意。在这里,慰问组向大家发放了红包和年货,现场气氛祥和、热烈。

  来自四川乐山的刘长远拿到红包和年货后开心地说:“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我响应政府的号召,就不回家过年了,特别感谢市总工会和中信银行给我们送来的慰问红包和这么多年货,觉得特别有年味。收到礼物让我既安心又感动,在抚顺‘就地过年’和‘回家过年’一样,让我体会到了亲情的祝福和快乐。”抚工工具的10余名职工拿到工会组织赠送的电影票,高兴地说:“工会真贴心,想得真周到!”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对留在抚顺的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留抚就地过年,为抗疫事业出一份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将保障外来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让大家在抚顺过一个圆满快乐的牛年春节。



上一篇:抚顺市总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锦州市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