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组织市优秀教师参加拓展训练活动

2020-09-16 14:26:59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属于教师的月份。近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锦州市教科文卫金融服务工会组织锦州市大中专院校、基础教育学校116名优秀教师,来到“松山生态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活动。

  团建风采展示环节,教师们自我介绍,真诚沟通,迅速破冰,建立团队信任。他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驿站传书”等多个体验式培训项目。在“同心圆”等活动环节中,队员们发挥聪明才智,团结协作,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活动任务,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时光总是短暂,一场集智能、体能、趣味于一体的拓展训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暂离校园,走下讲台的老师们,在拓展活动中释放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他们的相识、信任,更团结了教师队伍!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带着“娘家人”的关怀与嘱托,牢记育人使命,一路前行。



上一篇:营口市总联合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徒步辽宁2020全省职工健康行暨营口暴走节活动 下一篇:抚顺市总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