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总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020-08-05 09:18:30 来源:盘锦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盘锦市总工会近年来始终坚持常态化关心关爱职工。7月31日,市总工会2020年“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工会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盘锦京环公司、宏祥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一线户外高温作业职工,为环卫工人、交警、送餐员、社区网格员等送去矿泉水、毛巾、香皂、沐浴露等清凉消暑品。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市总工会延续送清凉的传统,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送到一线职工心坎里。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共计下拨专项资金18万元,走访慰问一线职工4500余名。送清凉工作组还了解了工人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并要求基层工会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保证生产任务的同时更要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员工感受来自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关怀,为企业发展再建新功。



上一篇:盘锦市总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省总到营口市调研女职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