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职工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新宾

2020-07-27 10:13:19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23日,夏日的酷暑挡不住工会职工文化骨干的脚步,抚顺市总工会职工书画文化群内的书画艺术家们走进新宾,与新宾的职工书画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研讨,为新宾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搭建了艺术家与职工互动交流的平台。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融入职工文化,为广大职工打造美好精神家园。市总工会成立多个职工文化微信群,为活跃职工文化搭建了新平台,开创了职工文化建设新方法,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各个群充分发挥作为职工文化阵地、职工精神家园开展职工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动,推动了职工文化活动向高质量和纵深发展,凝聚了职工力量。

  市总工会职工书画文化群由市国资委工会承办,从线上的书画展示、评论,到线下的书画大赛、书画讲座等等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职工书画活动,得到广大职工充分喜爱,为全市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供了新媒介。



上一篇:抚顺市总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抚顺市总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