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开展下岗职工公益烘焙培训活动

2020-07-21 18:02:30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对下岗失业人员培训和就业工作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公益性群众服务,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切实促进下岗失业人员的再就业工作,由营口市总工会服务中心举办、营口华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公益烘焙培训班第一期于7月20日上午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从业多年的高级西点技师杨峰现场讲授西点烘焙专业知识。

  第一天烘焙课程是菠萝包、甜面包和葡萄餐包的制作。杨老师首先讲授制作三种面包的理论知识,详细讲解制作的材料、方法以及操作注意事项。

  理论要联系实际,动手实操才能领悟制作手法和要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手法,配料、揉面、做酥皮……大家边交流边制作,手法慢慢娴熟起来,一个个黄澄澄的菠萝包、甜面包和葡萄餐包制作成功,学员们各个喜上眉梢。

  营口市总工会通过举办公益课堂,让下岗、待岗职工走出家门,不仅学习到了实用的技能,也对自己下一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抚顺市总助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 下一篇:营口市举办2020年邮政业职工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