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广大职工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

2020-05-29 13:20: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圆满落幕的全国两会,让全省各级工会干部、劳模工匠、职工群众倍感振奋,大家在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融入到实际工作中,集中精力抓落实、齐心协力谋发展。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沈阳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活动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工会组织更要做好企业和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锦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刘春荣表示,只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未来必将更加美好。工会组织一定要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盘锦市广大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阜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王巨才表示,全体工会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十项举措”上台阶。

  创新成为今年两会“热词”,省劳模、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总监张怀东说:“今后我将继续加劲开拓创新,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企业技术管理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朝阳凌钢集团检修中心烧结站站长徐小宝印象最为深刻。徐小宝表示,劳模就要率先垂范,要时刻将“人民”二字牢记心中,让“人民至上”在工作实践中得到最好的诠释。

  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河区人社局局长曹胜军表示,要继续发挥失业保险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中的“安全网”“减震网”“稳定器”作用,保障失业人员合法权益、助力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全国两会提出了新要求,描绘出新蓝图。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热轧带钢厂1780生产线甲班值班长曲晓东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把精细化操作做到极致,精打细算、提升质量、降低消耗,把提质增效真正落到实处。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本钢集团板材热连轧厂探伤岗位首席操作于浩说:“今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提交了很多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方面的提案议案,作为一名技术工人,我特别关注这方面的举措。”他表示今后将始终把创新增效放在心头,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职工一起搞创新,不断推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辽河油田广大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落地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重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辽河油田实际和今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丰富完善工作举措,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推动辽河油田高质量发展。

  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机匣加工厂职工王若敏感慨地说,全国两会精神激励着每一名生产科研一线的航发人,大家将继续刻苦钻研,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作出贡献。全国人大代表、辽阳石化党委书记、总经理白雪峰表示,辽化人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在促进供应链产业链良性循环中发挥国企作用,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我省委员代表亮相全国两会委员通道、代表通道 下一篇:省内多部“抗疫”主题作品获国家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