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开展全省职工健身活动

2020-04-15 09:2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省总从4月开始,在全省广大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迎小康·健康行”全省职工健身活动。

  省总提出,各级工会通过宣传健身效果,弘扬健康新理念,树立职工以参与体育健身、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个人发展理念,发挥体育健身对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作用,在职工中树立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社会风尚。各级工会要因时因地因需开展职工身边的健身活动,组织引导职工坚持每天运动10分钟,增强职工体质。

  各级工会要遵循“因地制宜、业余自愿、小型多样、就地就近”原则,举办不同层次和类型的职工健身活动。要支持企事业单位结合地域文化、旅游休闲等资源,打造具有区域特色、行业特点、影响力大、可持续性强的品牌活动。推动各级各类体育活动成果惠及更多职工,引导、服务、规范职工健身活动健康发展。分层分类引导活动开展,丰富和完善职工健身活动体系。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行业体协、职工体育协会的作用,开展符合单位特点和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和体育竞赛,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此次活动从4月开始贯穿全年。



上一篇: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辽宁省总工会劳经部积极开展“送技能、进企业”助力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