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

2020-01-17 12:59: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15日,辽宁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在朝阳启动。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朝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了解,今年,我省首次将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两个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统筹实施,参与部门多,服务范围广,活动内容更丰富。活动时间自1月上旬开始至3月下旬结束。春节前夕,各部门将针对服务对象集中开展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三送”服务,深入社区、村、用工企业走访服务,确保服务对象底数清、情况明。2~3月份,全省集中面向广大求职人员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举办创业成果展,推介投资少、见效快的创业项目,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及各类求职人员尽早实现就业。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就业创业区、咨询服务区、调研问卷区,发放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和岗位信息,为求职者提供就业登记、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服务。同时,为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活动现场设立医疗救助区、安保区和热水饮用区,全力确保人员安全、活动安全,为求职者和企业招聘人员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上一篇:去年清偿拖欠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账款6600亿 下一篇:东北地区首趟支南临客启程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