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举办第三届“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

2019-12-06 09:33: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5日19时,锦州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三届“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白宏亮、张静等20名全市不同行业的优秀劳动者获得了锦州市“最美劳动者”称号。省总工会、锦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陆正伦宣读表彰决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荣出席颁奖典礼。来自各县(市)区委领导、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出席锦州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各级劳模、先进人物代表以及职工代表近千人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组委会历经半年时间,通过推荐申报、初评初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20名“最美劳动者”和30名“最美劳动者提名奖”。决定授予王冰冰等20名同志锦州市第三届“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同时授予锦州“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丁宏伟等30名同志锦州市第三届“最美劳动者提名奖”。

  颁奖典礼现场,一部部专题片讲述着获奖者们平凡又伟大的故事,一组组镜头追逐着“最美劳动者”共同去探寻那不改的初心和勇担使命的炽热情怀。他们中有立足岗位技艺精湛不断创新创造的产业工人,有朴实无华的环卫工人,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保卫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

  据悉,锦州市总工会还将对20名“最美劳动者”进行集中宣传,主要以锦州市总网站为依托,同时联合《辽宁日报》、《辽宁职工报》以及锦州市新闻媒体。通过宣传,让广大职工真切地感受到最美就在身边。



上一篇:朝阳市总筑根基 强举措 促成效 下一篇:辽阳市总关爱劳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