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合力推进营口市建会入会工作

2019-11-27 17:21:10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营口市总工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议,营口市总工会副主席伍毅、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由营口市总工会组织部李文宝部长传达了全省推进建会入会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总工会分别汇报了建会入会等方面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难点问题。

  营口市总工会副主席伍毅结合各县(市)区的汇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梳理总结了营口市建会入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从整体来看,今年市总工会建会入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尤其是在“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上,取得突出进展,非公企业建会和入会会员稳步提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建会入会工作;二是要实事求是、认真排查,稳步推进建会入会工作;三是要抓住建会“牛鼻子”,破解建会入会难点,做好建会后的跟踪服务;四是要强化典型单位建设,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建会入会工作;六是要推选敢担当、有作为、有爱心的同志当选基层工会主席。



上一篇:丹东市总启动“坚守初心、致敬奋斗者”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篇:营口市总为户外劳动者创造优美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