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2019-11-18 10:2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加大对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进一步促进供需匹配对接,助力企业发展,11月11日,随着盘锦市“2019年金秋招聘月”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标示着盘锦市“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本次招聘会,入场企业118家,共提供岗位2897个,达成意向182人次。

  “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由盘锦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市工商联共同举办。活动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为服务对象。活动期间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广泛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各类人群积极就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让有就业意愿的各类人群获得岗位和职业培训信息,实现就业。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盘锦市总等相关部门深入基层或者通过各种渠道,摸清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同时,深入各经济开发区和工业园区,走访企业,了解用工需求,收集岗位信息,在10月31日前完成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筛选。将各类群体和用人单位的有效对接作为此次活动重点内容,多渠道、多方位提供服务。除市本级设置活动主会场外,各县区还要自行安排招聘会的场次和时间。

  活动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此次“金秋招聘月”活动作为阶段性中心任务来抓,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各部门要制作政策、业务、就业信息等宣传资料,在活动期间进行发放。同时利用信息网络、电视台报纸等媒体、移动通讯等手段,向社会及时发布本次活动安排,进行广泛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各类人群接受公共就业服务。此外,各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协作,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阜新市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阜矿集团恒大煤矿专场比赛开赛 下一篇:抚顺市总首次对基层工会干部进行集中封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