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总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9-10-09 12:58: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鞍山市总工会以“坚守初心、颂歌祖国”为主题,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本次诗歌朗诵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来自市总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7个基层党支部,以多人领诵、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讴歌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着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增强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的决心和信心,描绘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画卷,展现市总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汇聚起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诗歌朗诵会在全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完美落幕。



上一篇:大连市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篇:阜新市总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