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东北大学举行

2019-09-23 09:23: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月18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沈阳市总工会协办,东北大学承办的“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东北大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沈阳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是进一步推动省总工会“双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依靠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坚定信念而进行的。通过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让大学生对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有更加直观、更加全面的了解,弘扬劳模精神,促进大学生在辽就业,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当天,来自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劳动模范徐强、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大国工匠洪家光、沈阳优尼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全国劳动模范盖立亚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现场的老师和大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接下来,主办单位还将邀请劳模工匠深入到沈阳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上一篇: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工具钳工技能大赛开赛 下一篇:全省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在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