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洪家光同志评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的公示

2019-08-29 10:58:58 来源:辽宁省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辽人社〔2019〕66号)要求,辽宁省总工会推荐洪家光同志参加“百”层次人才选拔。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的原则,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8月29日至9月4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9月4日17时前,以电话、传真或信函等实名制方式,向辽宁省总工会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电话(传真):(024)22581071

  通信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18号



  辽宁省总工会

  2019年8月29日


洪家光同志简介


  洪家光,男,汉族,197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工装制造厂特级技能师,中国国防职工技术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委员。

  该同志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具有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朴实严谨,有强烈的事业心、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先后负责多种型号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及工艺装备的研发、制造工作,在科研生产中屡立战功。他主持完成技术创新和攻关项目85项、成果转化63项、国家专利31项、发表论文3篇。其中,《航空发动机叶片磨削用的滚轮精密技术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最美职工、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辽宁工匠、辽宁省劳动模范、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关于“机关办公楼空调冷水机组控制系统升级改造和空调机组冷却塔循环泵更新改造项目”中标情况的公告 下一篇:辽宁省总工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