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县(市、区)工会副主席第二期暨全省工会主席第三期培训班分组讨论现场

2019-07-15 12:08: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政治站位高,有针对性,是一次务实的培训。”

  “以前的培训都是某一个专项,这次内容很丰富,对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

  7月11日,全省市、县(市、区)工会副主席第二期暨全省工会主席第三期培训班最后一项内容——分组讨论在辽宁工会大厦进行,5个小组成员结合实际,对几天以来的授课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地讨论。



  “这是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让我对工会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别在资产、财务等方面理清了思路。下一步,我们要针对这次培训的内容,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尽最大可能满足职工的需求。”沈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传甲说。

  大连市总工会副主席栾宏革说:“培训十分切合实际,推动了省总工会‘双服务’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地见效。下一步,大连市总工会将按照这次培训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大连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按照王东明主席在东北调研和魏地春副主席在大连调研的有关要求,谋篇布局大连工会工作。”

  “培训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务实性强,授课老师水平高,信息量大。”这是鞍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杨永鹤最大的感受。

  抚顺市总工会副主席尹娟娟说:“大范围大规模的培训,为今后开展工会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增强了互动交流,传递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多组织些这样的培训。”

  丹东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平说:“当前形势下,工会干部承担着新任务、新使命,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十分必要。培训来得正是时候,而且都是分管主席亲自授课,内容覆盖面广,对当前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解析,是一次难得的培训。”

  “我们此前也参加过不同层次的培训,但都是针对某一方面工作而进行的。这次不一样了,内容全面丰富,既有具体工作,也有理论知识,而且还穿插着交流互动的环节,我们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阜新市细河区总工会副主席葛姝妍、海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魏利军和彰武县总工会副主席王飞有着共同的观点。

  朝阳北票市总工会副主席安立军说:“我刚来工会组织3个月,十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他表示,此次培训最大的感受就是授课内容从理论到实践方方面面都涉及了,如何把这次学到的内容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才是关键。

  “此次培训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讲解得十分透彻,通过培训,我对工会具体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有了新的方向。”葫芦岛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岩表示。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所学理论和经验应用到实际,推动“双服务”,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省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现场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