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三大行动提速“健康快车”

2019-05-29 08:11: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健康快车进企业”“痔愈援助行动”和“光明康复行动”,近期,大连市总工会以不同方式相继启动了上述三大行动。

  在今年的“健康快车进企业”活动中,大连市总工会与相关单位合作,针对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重点是中小企事业单位及困难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为他们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和免费职工健康管理师培训活动。在“痔愈援助行动”中,大连市总将援助1700名会员患者做痔疮手术,同时为实施手术治疗的会员患者每人一次性补助1000元。在“光明康复行动”中,大连市总将携手两家医院为符合条件的1300名会员患者免费做白内障手术。

  去年,大连市总开展“健康快车进企业”活动,为87家单位的14691名职工送去健康体检。全力推进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和“痔愈援助行动”,共做白内障手术1000例,实施痔疮手术1014例。





上一篇:沈阳市总文艺宣讲欢乐行 下一篇:丹东市总看望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