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工会举办技能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9-04-22 08:5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深入推进“双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和揽贤才工作,415日,丹东市总工会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丹东市第十四届技能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本次专场招聘会是为技能型人才和用工单位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旨在实现双向对接,为供需搭建平台。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500多个,涉及技能类、工程师类、设计类、工人类、财会类、营销类、教师类等550多个岗位。

  为了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本次招聘会依托大数据资源优势,先是向企业定向发送邀请函邮件,并在微信公众平台与网站制作专题,同步推广,在主流新闻媒体发布活动通知;线下进行宣传单页的精准投放、宣传展架的制作展出等,多渠道、精准化、持续性宣传,大大拓宽了宣传途径,吸引了众多对口求职者的关注,当天共有3300多名求职者到场。市总工会在现场设立了“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宣传展位,并为求职者义务进行法律法规现场解答。

  此次招聘会上,以丹东澜动网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新业态企业对45岁以下的技能型人才,除给出丰厚的薪资外,还免费提供住宿,每年组织体检和旅游等福利,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应聘。

  丹东市化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女士说:“这次针对技能型人才的招聘会,对于我们企业而言真是‘及时雨’。我们从人文关怀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入手,招到了理想的人才。”





上一篇:鞍山千名环卫工千山疗休养 下一篇:锦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八次全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