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总筹集发放送温暖资金60余万元

2019-01-15 10:49:06 来源:鞍山市总工会 作者:鞍山市总工会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春节将至,为了更好的体现工会帮扶职能,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从2019年1月7日开始,海城市工会系统2019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海城市总工会开展的“两节”送温暖活动,以解困脱困为目标,以“精准扶贫”为指针,以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为措施,从2018年10月份开始调查摸底,进一步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真实状况和实际需求,采取一户一策、分类救助的方式,按照市总制定的《全市困难职工脱困解困三年规划》要求,采取“六个一批”措施,通过发放生活救助金、医疗补助金及帮扶物资等方式,帮助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力争早日实现解困脱困。

  此次“两节”送温暖活动,海城市总工会共筹集发放送温暖资金60余万元,走访慰问国有企业、非公企业、村(社区)联合工会等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劳模共1300余人,确保救助对象不缺一户,不漏一人。



  

上一篇: 鞍山市总全力推动“创新工作室”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鞍山市表彰首批18名鞍山大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