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进企业和职工交朋友

2023-06-01 08:11: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大连市总工会召开“双进双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大连市委“双进双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总工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大连市总工会要深入开展“双进双促”专项行动,切实把专项行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深入企业、深入一线,面对面、心贴心与企业和职工交朋友,宣传惠企政策,了解企业需求。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特点和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奋斗故事点亮匠心梦 下一篇:沈阳市总工会:网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