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奋斗故事点亮匠心梦

2023-06-01 08:08: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29日,抚顺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抚顺供电公司高湾供电所所长刘传波走进抚顺现代服务学校,与近百名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和新时代抚顺故事,激励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活动中,刘传波向师生介绍了自己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受,回顾了他从一名武警战士成长为一名岗位业务骨干、技术尖子的奋斗历程。

  抚顺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卫刚说:“希望通过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能让学子们树立奋斗目标,以劳模工匠为榜样,苦练技能本领,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上一篇:锦州市总工会:公益讲堂关注眼健康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进企业和职工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