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总工会:4级培训聚焦新突破

2023-06-01 08: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29日,葫芦岛市总工会举办的2023年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通过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红色影片观影等形式,确保培训达目的、见实效。葫芦岛市6个县(市)区、3个开发区总工会主席,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会主席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首批培训。

  此次培训将历时1个月,分为县(市)区、开发区及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会干部,市直基层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会干部,职工代表4级培训班。在内容设置上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全面振兴新突破、突出工会主责主业。葫芦岛市总工会要求,工会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葫芦岛实践中展现工会担当和作为。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建会入会创新案例获奖 下一篇:锦州市总工会:公益讲堂关注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