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五送”服务情暖女职工

2023-03-13 08:4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鞍山市“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维权月”活动将通过送知识、送法律、送维权、送健康、送温暖,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活动期间,鞍山市总工会将聘请思政专家学者、劳模工匠人才及工会工作者,深入企业、校园、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还将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普法宣传、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集中签约、女职工健康关爱周和“两癌”关爱慰问活动。

  另外,已于38日开展的关爱女职工健康义诊活动,为广大女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提供了普法宣传及“两癌”防治知识普及和义诊服务。36日,鞍山市总工会慰问组还对患癌女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上一篇:沈阳:振兴新突破 巾帼当先锋 下一篇:抚顺:六大方面做实女职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