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振兴新突破 巾帼当先锋

2023-03-13 08:4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7日,沈阳市总工会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女职工座谈会。沈阳市总工会女职工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围绕落实沈阳市总工会“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计划,谈认识、谈实践、谈创新。沈阳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女职工要争当学习先锋,在提升境界、增强本领上有新突破。要争当实干先锋,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上有新突破。要争当创新先锋,在打造亮点、创树品牌上有新突破。要争当和谐先锋,在团队建设、作风转变上有新突破。

  38日,沈阳市总工会举办了2023沈阳市女职工创新成果交流展示会。会上,在2022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女职工创新成果大赛中获奖的4名优秀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分享了在科技创新中的奋斗历程和研究成果。此外,沈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开展了“巧在慧心 美在匠心”全市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上一篇:营口普法宣传维护女工权益 下一篇:鞍山:“五送”服务情暖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