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送万福 进万家

2023-01-19 08:25: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14日,沈阳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送万福、进万家”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进沈阳奥吉娜药业有限公司,将工会“娘家人”的问候和6万元慰问金带到了职工身边,感谢他们坚持不懈创新研发,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收到福字春联的职工笑逐颜开


  辽宁省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阳市职工书法工作室主任宋池等书法家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为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自1月9日活动启动以来,沈阳市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累计送出春联、福字5520件,特色美术斗方作品260幅。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本溪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吹响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