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

2023-01-18 10:03:24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辽宁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辽宁省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要求。1月13日,抚顺市总工会在雷锋纪念馆举行了“辽宁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主题示范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市委理论宣讲中心、抚顺工会学雷锋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翁舒扬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是对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指导。随后,党的二十大代表、抚顺工会学雷锋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刘传波讲述了他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切身感受,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的过程,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上一篇:辽阳:“关爱职工送温暖”列入民生实事 下一篇:沈阳市总工会:送万福 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