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劳模宣讲活动启动

2023-02-27 09:23: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女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上来,2月23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正式启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劳模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将通过党的二十大代表赴基层宣讲、巾帼劳模进校园示范宣讲、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带头宣讲,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辽宁篇章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据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中的巾帼劳模、工匠人才和女职工以及工会女职工工作者将深入一线,结合岗位实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心得、说体会、讲感受,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劳模进校园示范宣讲活动将于3月份举办,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巾帼劳模榜样示范作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初心使命感召学生、用奋斗经历感动学生、用先进事迹感染学生,引领青年学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将结合赴企业调研、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等活动,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开展宣传宣讲。



上一篇: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暨省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去年全省工会促进就业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