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华通测控有限公司 刘永胜

2018-09-01 15:44: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刘永胜担任公司技术总监,分管公司的研发中心、工程技术部、实验室、质量管理部等部门。在工作中,他带领工程技术人员瞄准行业的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攻克技术难关,不断研制出市场需求产品。结合产品对自动化、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等专业人才的需要,组织吸纳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并对技术人员进行培养,使公司技术队伍不断壮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一支集各专业的优秀的技术团队。形成从产品设计、生产、方案设计、现场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技术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他在全国首创了“分层分布式(3+2)”的产品应用网络架构,为用户提供了软硬件一体化的低压智能变配电解决方案。在行业内,这种“3+2分层分布网络”是最为科学的,其组网结构和管理也是实现遥测、遥控、遥信、遥调的“四遥”测控功能的基础,真正意义上解决智能配电行业中实时性、兼容性的问题以及客户后期扩展问题,使这一组网模式成为智能化配电行业的领跑者。

近年来,他带领技术团队,不断创新,除完善企业原有产品低压智能配电监控系统及仪表外,又研制了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数字化油田生产指挥系统、数据安全远程测控终端、安防门禁系统等新产品。不断拓宽产品领域,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他带领技术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级的科技项目,包括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等。获得各级科技奖6项。获得专利34项,获软件著作权14项。参与制定我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的相关产品国家标准5项。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创无止境,心有未来。成绩属于过去,刘永胜从未停下他创新、拼搏的脚步,他将继续引领华通公司技术团队以高性能的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节能化的低压变配电监控及保护产品以及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工业生产智能化监控产品走在两化融合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上,谱写华通人新的篇章。


上一篇: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丹东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 陈润晶 下一篇:辽宁喀左建设集团 张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