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专题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9-13 08:4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月12日,省总工会召开2023年第46次党组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9月1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省工会系统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东北考察调研,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谋划推进东北全面振兴。在东北振兴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东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东北全面振兴的深切关怀和对东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牢把握我省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再创新的佳绩。

  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当建”系列活动、“三走进”专项行动、“讲懂守”教育活动三大专项行动,形成推动辽宁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程。要紧紧围绕省总工会三大专项行动,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平台载体,增强谋事能力,提高创新水平,发扬求实精神,提升工作实效,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抓紧项目落实。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企业和广大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篇: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