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集体入会 携手奋进新征程

2023-08-03 08:39: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日前,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入会誓词,2023届新职工正式加入到了中铁九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工会。

  此次入会,工会以“以‘心’迎新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开展一次集体入会仪式、组织一场新老职工团建、举办一次新老职工座谈会、开展一场EAP职工关爱培训等形式,加强对新职工的关爱和关怀,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企业,助力新职工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工会副主席陈颖说:“多年来,公司工会为进一步做好企业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以‘大工会’工作格局和‘融合思维’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品质,为企业职工开启全过程、全方位的会员服务保障。”新员工从入职当天举行入会仪式收到入会纪念品,到工会红娘工作室帮助找到理想伴侣,再到结婚、生育、退休每一个人生重要环节,工会都会送去慰问和祝福,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持续提升,为促进和谐企业建设贡献了工会力量。新入职的何楠楠深有感触地说:“在入会仪式上,我们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关爱。优秀老职工还分享了工作经历,帮助新职工建立职业规划,激发了我们在企业中努力奋斗的干劲儿。”



上一篇:朝阳市工交农建服工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导师带徒”共育匠心筑梦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