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书里的亲情牵挂

2023-04-19 08:3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吾辈均已步入中年,人人家中上下老小。一班之长,当以仁爱之心,视全班安全为己任,上不愧对企业重托,下不愧对家属信赖。若能践行之,善莫大焉。”近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工会围绕春检和“百日攻坚”工作,开展了“一封家书寄平安”征集活动,大石桥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三班于海晨妻子在信中寄语丈夫。

  为深入推进“辽电家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营造安全亲情文化氛围,筑牢班组安全基础,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辽电家文化”之“寄语安全”家书进班组征集活动。通过职工家属写家书的形式,结合职工岗位特点,给职工灌输“安全是责任、是亲情”的理念,依托亲情寄语安全、促进安全,进一步打造公司安全生产发展的新平台,让广大职工意识到安全生产和个人安全不仅仅是工作职责所在,更是家庭幸福和谐的有力保障。

  通知下发后,公司职工家属积极响应。妻子对丈夫的深情表白、子女对父母的理解支持、父母对子女的安全叮嘱……一封封家书情感真挚,满是牵挂和爱意,家属们以书信的方式向亲人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表达了对亲人安全的挂念和平安的期盼,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构筑了情感之基。



上一篇:东北新能源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兴隆台采油厂:人人都是“安全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