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新能源首季开门红

2023-04-14 08:3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3日,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公司传来好消息,截至3月31日,公司发电量累计完成8.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利润总额实现2.2亿元,同比增长22%,喜迎首季度指标开门红。

  一季度以来,东北新能源公司紧盯生产经营指标,实现了增量产能提升与存量提质增效;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在桓洞二期、台安三期300兆瓦风电项目,专门成立了专项工程建设突击队,从安全管理、施工质量、征地协调、手续办理等多方面统筹发力,已完成了23台风机劲性复合桩施工,全面启动了线路征地,并取得了升压站土地证及桓洞二期所有机位用地规划许可证。

  生产运营中心全新升级改造后,38座新能源场站已接入控制平台,为实施全天监控、实时监控提供了扎实可靠的技术保障;正在构建的经营分析平台建成后,将通过对财务报表、生产数据的分析,对特殊指标和重点项目实现动态追踪。这些大数据技术不仅提高了公司内控水平,降低了管理风险,还回应了集团“指标牵引和落地见效”的要求,保证了指标的结构性、科学性与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可获取性,助推公司成为JYKJ(计划-预算-考核-激励)体系建设标杆企业。



上一篇:辽河油田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技能骨干“千人库” 引得青工接踵来 下一篇:一封家书里的亲情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