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总工会:组通讯员队伍 提升宣传水平

2023-03-23 08:4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辽阳市总工会下发通知,将在全市工会组织组建信息传播工作通讯员队伍,提升工会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

  组建工会通讯员队伍,旨在充分利用信息传播平台系统全面展示全市工会组织各项工作成果,及时展示传播优秀职工先进事迹、反映基层职工心声愿望。

  通讯员将负责与工会信息传播处沟通、联系,形成工会宣传强大合力,提升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准确性。负责收集本地区与工会有关的动态资讯、先进经验做法、特色工作、典型人物事迹等,并推送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工会工作的大事要闻,具有借鉴意义、创新价值的动态信息,有品质的地情宣传作品。配合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职工之窗”“工会之声”等市总工会信息宣传平台做好工会宣传工作,按时报送有关工会的相关信息,并收集报送职工反馈信息。积极参加市总工会宣教部组织的通讯员培训。

  辽阳市总工会还将建设通讯员队伍的考核机制,每季度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信息来稿、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将信息工作纳入全年工作目标考核范围量化赋分。对工会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表彰。



上一篇:丹东市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 提升幸福指数 下一篇:朝阳市总工会“八个专项行动”见效 一年新发展工会会员10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