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干部进企业 对接解难题

2023-03-23 08:43: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将省总工会开展的“千名工会干部进企业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日前,抚顺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张玉伟一行来到抚顺市东洲区,先后深入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班组建设和先进典型培养工作。

  在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和经营状况,走进企业生产数控中心,与工会干部和技术人员交谈,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科研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培育更多的技术人才,做好申报市级、省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相关工作。

  在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公司技术部实验组之一的硅酮胶研制组,与职工座谈,了解班组建设情况及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需要工会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班组要积极发扬青年科技人才优势,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发挥作用,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

  在抚顺市总工会的引领下,各县区工会纷纷行动,积极与企业建立对接联系。3月10日,新宾满族自治县总工会组成调研组深入兴村惠民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等。县总工会还将结合工会业务和企业实际需求,在职工法律宣传、困难职工救助、惠民义诊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下一篇:丹东市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 提升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