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总工会:情系一线 关爱医护

2023-01-29 08:37: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葫芦岛市总工会开展了“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专项走访慰问行动。慰问组首先来到葫芦岛市急救中心,走访慰问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葫芦岛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听取了医院抗疫工作情况的汇报。慰问组随后来到葫芦岛市中心医院连山院区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嘱咐医护人员在做好一线救治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做守护葫芦岛人民健康的坚实后盾。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葫芦岛兴城市妇女儿童医院、葫芦岛兴城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据悉,此次活动葫芦岛市总工会共下拨专项经费130万元,筹集资金55.185万元,为葫芦岛市医疗机构18395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葫芦岛广大医护人员的心坎上。



上一篇:铁岭市总工会:深入基层 精准送暖 下一篇:大连市网上职工之家获评全国“市级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