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锚定三项奋斗新目标

2023-01-29 08:33: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阜新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中共阜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等5项会议精神内容,并就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是落实“服务转型振兴 服务职工群众”的具体要求,是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现实需要。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到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侧重点,找准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谋划全会工作,高质量服务转型振兴、高标准服务职工群众。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工会要紧紧围绕阜新市委和省总工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围绕创建“双示范市”“转型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双千双百”奋斗目标,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努力站在新台阶、制定新目标、展现工会新形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落实会议精神;要力求全面创新,做到基础性工作制度化、日常性工作规范化、创造性工作系统化、指导性工作具体化;要全面营造浓厚的大抓创新工作氛围,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工程化落实,确保全市工会工作在创新中实现突破、在创新中实现提升。



上一篇:鞍山“春风行动”促就业稳用工 下一篇:铁岭市总工会:深入基层 精准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