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工会:推选“金牌师徒”引领创新创效

2022-05-27 08:49: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19日,锦州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2022年“金牌师徒”创新创效奖推选活动。

  此次活动中,锦州市各县区工会将首先开展职工分层次、分类别、分工种的一师一徒、多师带徒、一师多徒培训评选活动,各县区工会再将评选结果上报市总,进行最终评比。


师带徒活动助力师徒技能提升


  其中,参选“师傅”“徒弟”应符合签订师徒协议时间达到一年以上,结对师徒业务技术在同工种中拔尖,并在企业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技术革新中献技献艺,在创新创效上为企业作出重大贡献、成绩显著等条件。锦州市总工会将对在“师带徒”创新创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师徒颁发“金牌师徒”荣誉证书,对获奖师傅奖励3000元、获奖徒弟奖励2000元。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五项举措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下一篇:沈阳市总工会:细指导严纠错拧紧“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