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11万元物资直达交通服务点

2022-05-19 08:2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抚顺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宏一行,来到位于抚顺市望花区的洗化厂交通服务点,慰问参与交通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职工,送上了口罩、饮料、食品等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还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交通服务点收到市总工会送来的慰问品


  据了解,按照抚顺市政府“布置慰问交通防疫点工作人员会议”的要求,市总工会筹集11万元资金购买了面包、奶制品等慰问品,分别发放给全市6个县区。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工商联分别组成慰问组代表市政府走访了望花区、顺城区、东洲区交通服务点。

  慰问活动如一缕春风吹进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田。志愿者吕龙所在的志愿服务队已累计服务时长超过500小时,他说:“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上一篇:锦州市总工会“心服务”解“心锁” 下一篇:本溪线上招聘会400岗位引8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