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2019-11-22 09:3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最近几天,“一元洗车、加油满减、观影1折”等优惠政策吸引了葫芦岛市诸多职工的眼球,这是葫芦岛市总工会与葫芦岛银行合作的“工会会员服务卡”给所有工会会员的专属福利。

  11月15日14时,市总工会在葫芦岛宾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葫芦岛市建会入会暨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推进工作会议,标志着市总工会与葫芦岛银行合作的“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市总工会服务广大工会会员的理念、方式、内容得到全面创新,构建惠及全市工会会员的普惠性服务工作将全面展开。

  当天,葫芦岛银行工作人员对“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该卡是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会员免费发放的普惠卡,是葫芦岛市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精准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和保险保障。此卡由借记卡和公务卡两张卡片组成,借记卡具有银联储蓄卡功能,包含会员身份识别、金融服务、优惠服务及特有服务4种功能,持卡会员激活此卡后即可享受这些服务;公务卡具有透支功能,将与“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借记卡捆绑使用,并由葫芦岛银行根据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情况给予信用透支额度。持卡的工会会员可在葫芦岛银行核定的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同时支持电子渠道消费及葫芦岛银行电子银行和第三方支付平台等渠道还款。

  卡片最吸引人的功能就是市总工会联合葫芦岛银行为工会会员争取的多项消费福利。会员激活此卡后,可在葫芦岛银行指定商户和特惠商户享受消费优惠。服务范围涵盖洗车、加油、观影、甜品、餐饮、超市、母婴、百货、生鲜九大品类的消费优惠服务。此外,持“工会会员服务卡”还可以享受旅游景区、药店、教育机构等打折和赠送服务。

  同时,葫芦岛银行将作为投保人,成功激活“工会会员服务卡——公务卡”的工会会员作为被保险人和受益人,可享受“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综合保险保障计划,分别为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住院津贴、家庭财产保险,可谓“一卡在手,服务全有”。

  为了使广大职工能够更了解“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使用功能,熟练使用“工会会员服务卡”,市总工会特别制作了葫芦岛市工会会员服务手册,人手一册。服务手册是对“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补充说明,对保险保障险种及最高赔付金额、优惠商家、工会的作用、如何入会等项目一一作了介绍,真正体现了服务职工零距离。

  “通过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逐步形成体系完善的‘工会会员服务卡’长效运行机制,为职工提供高质量、更贴心、更接地气的服务,从而使工会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吉银霞说。



上一篇:鞍山市总主办2019年度工会财务知识竞赛 下一篇:鞍山市总工会督导建会工作现场见闻